贵州大家康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14:49

贵州大家康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兼营日用百货零售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大家康健药房”始创于2000年,16年来公司不断学习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多元化发展经验,结合本地和自身特点,采用“药房+便利店”的经营模式,在设立otc开架区的基础上,将日用品、化妆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等纳入药房的经营范围,迈出了多元化经营的**步,多元化经营淡化了药店“只卖药”的形象感,增加了客流,使顾客不仅可以在康健药房买到各种药品,还可以方便地买到一些日常用品,既方便了百姓生活,又提高了企业生存竞争能力。

公司以换位思考的方式探索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不断加强员工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公司加配送中心(天地药贸)现有员工7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320人,中专以上学历280人,执业药师18人,驻店药师180人,员工素质高起点,企业极富活力,规模、实力高居全州同行前列。


贵州大家康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秉承“大家康健,健康大家”的服务理念,实现了对消费者“品质保证、真诚服务、顾客满意”的承诺,深受市民好评,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连锁药店已发展到100多家,覆盖了兴义市区及全州各县,要求加盟连锁有30多家。

“大家康健药房”作为全州首次“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黔西南州参选药房,被兴义市黄草商会授予知名企业称号,被黔西南州、兴义市社会福利事业局确定为“医保定点零售药房”,公司配送中心(原药品采供站)被评为非典期间“抗非典先进集体”,2004年在全州**家通过了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省级零售连锁企业,为向全国市场拓展业务拿到了通行证。

公司在做好经营,搞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次响应政府号召,对贫困地区、自然灾害、白血病患者、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提供物资捐助共计150多万元。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