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纵深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38:25

广西纵深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纵深供应链公司”)是一家专业为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公司。其前身是柳州市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网络、软件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领域IT公司,为用户提供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提供完整的IT系统解决方案,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系统集成、办公自动化应用(OA)、网络监控安全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要成功案例有:中国人民银行柳州中心支行项目审计管理系统、交通银行柳州分行OA及MIS集成系统、柳州市城中区政府办公自动化系统、柳州市人大办公自动化系统、柳州市文惠小学和柳州市弯塘小学校园网系统集成、柳州市花红药业MIS管理系统、柳州铁路局机务段VPN网络和防病毒工程、来宾市人大会议系统等项目。 2011年10月公司重新定位发展方向,以为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为核心发展方向,并更名为广西纵深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目前参股二家国有企业(广西百色润东供应链有限公司、广西纵横四海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控股一家IT公司(柳州市桃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纵深供应链公司根据客户所处行业上下游价值链状况、业务模式和资信特性,依托自身丰富的金融运作经验,整合银行,保险、担保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资源以及政府、行业协会、第三方物流、国有集团公司、上市公司等社会资源,通过贸易的形式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以及融资操作和物流、监管等管理操作,具体服务内容包括:供应链管理方案设计、融资运营及第四方物流管理运作;贸易、票据、项目融资;项目打包融资;应收帐款融资;租赁融资运作;预付货款;代理结算;保理业务运作。 自2011年11月份以来,纵深供应链公司联合政府、银行、行业协会、大型国有企业在广西一共举办了5次高层次、高规格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交流会,各新闻媒体报纸及网络均有报道。目前公司是百色开发投资集团、百东投资公司供应链金融的运营团队,自2015年以来,公司已为百投集团在铝加工行业、胶合板行业、铸造行业、食用油脂行业、煤炭行业提供供应链金融外包服务;为百东投公司在化工行业(钛白粉)、建筑行业提供供应链金融外包服务。

自2015年8月份以来,公司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方式成功地救活了3家区内民营企业,帮助了4家企业扩大了营业规模,增强了行业竟争力。在挽救企业生存、帮助企业成长的供应链金融实践中,公司独创的金融供应链的“纵横之术”(纵向供应链金融与横向供应链金融的组合运作模式)在金融行业内取得了较好的口碑。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