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益万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8:00:21

广西合益万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益万物”)成立于2008年,以通信信息化技术为切入点,以服务产业互联为目标,在通信技术、O2O平台、物联网技术、云平台四大领域迅速崛起,逐步发展成为产业互联方面的软件研发应用、行业综合信息服务、云平台运营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为一体并具备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双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公司核心团队拥有15年以上产业互联信息化实践经验,是产业互联信息化事业倡导者、实践者和领航者。公司多年来与政府部门、各行业系统广泛合作,承担了大量的产业移动互联信息化项目,多项产品获得行业推广和鼓励,公司建设了产业互联信息化研发实验室,率先将O2O平台、云平台、移动互联、大数据技术引入产业互联信息化领域,升级并推出了智慧产业互联云、商会云等运营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应用试点,助力社会稳定发展,产生了巨大社会效益,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和政府部门高度赞扬。

 业务团队

       公司涉及通信服务、应用软件、系统集成等行业领域,积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始终聚焦客户需求,围绕产业互联,为政府部门、各运营商、企事业单位等客户需求,通过持续创新和改进提供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最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并积极推动产业互联良性循环,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目前公司拥有行业内专业的营销、研发、集成、运营、实施和服务团队,是一支有梦想富有朝气的团队,愿为产业互联信息化事业奉献青春和汗水,向着成为卓越企业的目标奋勇开拓,砥砺前行。

资质能力

计算机集成资质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

通信集成资质

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丙级资质

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1:2008(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其他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


企业文化

愿景:

成为卓越的产业互联信息技术服务及产品提供商。

使命:

执著不懈,为产业互联信息化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核心价值观:

信实 创新 勤敏 慈惠

团队价值观:

专注 执著 诚信 共赢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