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7:59:48

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9月的高科技法人企业,注册资本168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00人,总部办公面积1200平方米,在崇左市设有子公司,在柳州、桂林设有办事处。经过十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拥有自己的商标。2007年3月公司经街道党工委批准成立“中国共产党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公司将充分依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向更好、更专、更强的信息技术服务型企业发展。

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涉密集成与信息安全、系统集成与运维服务、软件开发与系统定制。业务涵盖:分级保护建设与指导、等级保护建设与指导、大型网络建设、应用平台建设、云计算中心、系统灾备、楼宇智能化等。

为了回馈社会,我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活动,并建立爱心专项经费。目前,公司已通过国际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广西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发展的同时,也取得了众多的资质证书:国家密码管理局 “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运行维护、软件开发)资质、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信息系统运行维护资质、安全技术防范等资质。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