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联正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9:19:52

广西联正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01月18日,是一家经广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主要致力于产品研发、软件开发。

       2006年成立广州联正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为联正达产业链下的第一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通信网络测试、优化工具及室内监控等通信设备。

       2010年8月12日成立武汉办事处,确认机构职能为“项目管理中心”,现有员工两百余人,主要和华为、爱立信、上海贝尔、中兴、诺西等主设备商合作,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GSM(联通、移动2G)、WCDMA联通3G、TD-SCDMA移动3G、CDMA(电信2G)、CDMA-EVDO(电信3G)全方位的专业网络优化解决方案。

       联正达先后成功入围中国电信集团、中国联通集团第三方测试巡检供应商资格;获得爱立信公司中国区域“无线网络优化供应商” 认证,上海贝尔公司“通信技术类供应商” 认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线网络优化业务“长期合作供应商”资质认证,并入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端网优人才租赁企业”名录。

 

         联正达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搭建和谐环境,打造专业团队,创造优质产品,提供一流服务。

       企业理念——诚信做人,努力做事,用实力追逐梦想。

       企业愿景——以网络优化为基础先导,吸收融汇高新技术产品,逐步发展成为业界资历雄厚的龙头企业。

       员工准则——诚信、优质、高效、创新。

       公司基于GB/T 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落实到网络优化的每一个环节,GB/T 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全面实施,有力保证了网优项目的质量,得到顾客方单位的一致好评和充分信赖。

公司以人才为核心,注重技术培养,成立了优秀的技术团队,不断加强管理力度,保证了服务质量,充分体现了竟争优势,逐渐成长为通信行业的一家综合型实力企业。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