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英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9:16:18

广西英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366),2006年在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2015年4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现总股本1590万,是一家专注信息技术服务、平台研发、工程建设,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电信工程总承包,各种规模的基础网、业务网、支撑网的通信信息网络建设工程总体方案策划、设计、施工及维护、运维支撑与网络优化服务;通讯设备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内容运营、网络安全、计算机系统集成设计与建设、IT网络运维、信息化解决方案等。

我们将继续用技术驱动、市场驱动、资本驱动、平台驱动来推进我们的工作――“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优势,打造服务型英伦、创新型英伦、平台型英伦”,在挂牌上市新三板的良好契机下,公司发展的基础将会不断得到夯实,我们发展的机遇也将会越来越好,公司将实现从“全力打造广西一流通信网络服务品牌”到“领先的行业信息化服务品牌”的重大跨越。

公司目前旗下拥有两个分公司:广西英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设计分公司、广西英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一个全资子公司:广西深睿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参股子公司:广西华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五象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人数近200人。在通信领域先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移铁通、中国铁塔、华为及中兴公司提供过网络优化、维护及施工、通信系统勘察设计等服务;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先后为广西公安厅、广西日报、广西气象厅、武警边防、广西海关、广西地税、广西大学、广西交投、建凯物业和冠星奔驰等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因服务质量上佳,在行业赢得了良好口碑。


公司资质: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计算机系统集成叁级、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乙级、安全生产许可证。


经营范围:

移动通信网络维护、网络测试、网络优化;移动通信设备、管线建设施工; 通信网络系统集成建设工程总体方案设计;计算机网络系统安装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软件产品、网页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及制作;广播电视塔、通信桅杆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通信勘察设计、通信工程咨询;平面及主体设计制作、网页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与维护、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对商业、房地产业、金融业、餐饮业等行业的投资;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物流信息平台研发与运营;信息技术领域、教育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汽车专业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


经营宗旨:“诚信 承担 革新 推动 ”

诚信:诚实经营,恪守企业道德操守,为构建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行业规范而努力。

承担: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创优,保持主动服务精神,为客户承担更多信息行业责任,为社会承担更多的社会义务。

革新:聚焦信息潮流,深挖创新题材,创立科技专利,以信息化方案优化企业生产和人们生活。

推动:积极跟踪市场,努力引领市场,不断累积信息技术经验,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努力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