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丽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10:06

广东丽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荔枝之乡”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数码打印墨水、特种数码打印墨水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数码喷墨打印新材料科技企业。公司自2008年开始投入研发彩色墨粉项目,2010年开始投入生产,现有两条年产200吨彩色墨粉的生产设备。现有厂房面积12000㎡,二期厂房25000㎡筹建中;公司一直服务于打印耗材行业,注重科研的投入,先后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了合作实验室。



生产的彩色激光墨粉主要适用于:惠普,三星,兄弟,施乐等机型,后续也在不断开发适用于京瓷,理光,OKI和戴尔等机型的彩色墨粉。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根本,公司在重视产品研发的同时也在产品检测上投入了大量的设备,保证每批次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每一款产品都经过长期的老化测试和环境试验,保证了多种环境和气候下长期储存产品理化参数不变化;消费端能长期使用而无后顾之忧。


产品全部采用进口环保原材料生产,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环保的要求;产品采用物理方法生产,尽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尤其是对水的污染几乎为零。公司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优化机构,使得物理法生产的彩色墨粉几乎可以媲美OEM墨粉,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验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于2012年3月在珠海设立了办事处,办事处提供现场服务,并准备了大量样品,欢迎广大客户取样测试对比。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