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纽斯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5:19:58

纽斯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营养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及健康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新科技企业。纽斯葆秉承“全球臻选健康定制”的发展战略和“自然品质守护者”的品牌定位,不断全球化引进优质原料及高新科技,为大众健康提供多元化的健康产品及增值服务,是中国高等医科院校长期战略合作企业,广东省药监局重点项目示范基地,也是中国大健康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纽斯葆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现已拥有自主报批的“蓝帽子”保健食品58个,营养食品近百种。纽斯葆以“品类营销、专属定制”创新大保健市场格局,产品线既涵盖了基础性膳食营养补充剂,又差异化突显功效型保健品类集群,针对市场定制产品,定制客户服务,目前在国内28个省区、数万家连锁药店销售。


纽斯葆坚持:“品质立信、健康传情”,凭借不断打造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国民大众健康做出贡献。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