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众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23 16:34:25

众能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前身为创立于2001年的“珠海众能科技有限公司”。现众能国际控股珠海众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珠海爱迪森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众能印刷有限公司等及对外投资多家企业。


珠海众能印刷有限公司致力于向客户传递最先进的标签应用技术,专业从事高档标签印刷、个性化标签数码印刷、可变数据防伪标签印刷、条码标签、二维码标签、新材料精密模切、LCD视窗雕刻(亚克力和玻璃)。现有一支团结务实、拼搏创新的年轻队伍。历经探索与发展,从印刷标签成立之初,便致力于将先进的识别技术与数据标签印刷服务相结合,致力成为中国一流的专业数据标签印刷及精密模切产品加工供应商,为中国标签印刷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公司现拥有多台7色高端标签印刷轮转机、HP高端工业级7色数码印刷机、高端4色商标机、高速模切机、标签自动品检机、全自动丝网印刷机、精雕机等先进印刷生产设备,形成了融工艺设计、开发、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标签印刷生产体系。企业已通过包括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及美国UL认证在内的多项核心认证,在质量、管理和服务上实现强劲的跨越。


恪守”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意识,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品质”三不”原则”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传递不良品”;以创新在所有行业成为一流条码印刷企业为目标,坚持”忠诚、务实,创新、奉献”的精神,朝着专业化、集团化的方向不断前进,我们一直在努力!公司注重声誉,看重长远,秉承“保质诚信”为企业生存之源的基本原则,推行高品质质量管理体系,高质量的保证使您免去后顾之忧,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给您广阔的选择空间,完善的销售服务让您享受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