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非凡教育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23 16:21:47

广东非凡教育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历史名城——中山市,地理位置毗邻香港、澳门,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创建于2008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壹仟万元。公司承接实验室设备安装工程;销售:家具、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电子电器及配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计算机软硬件、饮水机设备、体育用品、音乐器材、专用化学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展示架、货架、办公用品及耗材;研发、生产、销售:电梯实训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电脑软件、教学软件的开发、销售、咨询、技术服务;维修及维护:家具、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电器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搬运服务。货物进出口等。为学校实验室、实训室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教学单位的理想合作伙伴。

广东非凡致力于职业教育专业建设,长期服务于各类院校单位,合作客户遍及全国,如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农业学校、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市技师学院、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等,在教育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知名度。我司近年开发研制电梯专业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着力于解决以往“教学的不懂做电梯、做电梯的不懂教学”的矛盾,制造出了实用、专业、性价比高的电梯教学实训设备。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高效的研发体系和高端的研发平台,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拥有多项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及电梯教学培训设备的自主知识产权。

广东非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开发能力强,整体素质高的精英团队。我们以管理专业化、生产规范化、服务细节化为理念,专注于教育设备领域服务。针对教育事业的需要和人才培养培训的要求,我司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先进性、实用性实验实训室整体解决方案,倾注专业技术服务的同时,可全方位配套先进实用的实验实训设备和所需的耗材,开创一站式的服务,教学单位轻松就能在卓越的实训环境中开展实验实训教育。未来广东非凡在教学实训室设备领域将不断拓展、优化,为教育事业打造更加多元化的实训室资源。

广东非凡目前与中山电梯研究院、北京太尔时代、浙江天煌、中山锐锋、东莞弘歌、海克斯康测量、济南时代试金、上海英集斯、珠海旺磐、广东鑫泰、杭州远方、杭州友佳、上海上益、天津拓普、宁波厚普、西安爱德华、大连机床、云南机床、沈阳机床地、广东三向、广州超远、东莞力拓、广州速课、大族激光、松下投影机、惠普电脑、联想电脑、戴尔电脑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广东非凡一直以来以严格的管理、独特的企业文化、良好的企业形象、过硬的企业实力、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面对已取得的成绩,我司上至领导下至员工将不骄不躁,持续以“平凡人,做非凡事”为座右铭,一如既往地为教育事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而不懈努力,全力为教育事业创造辉煌,与新老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非凡本着专业、极致、诚信、快速的企业精神,以“平凡人,做非凡事”为座右铭,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实训室而奋斗!



  企业宗旨

  平凡人,做非凡事!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