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乔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22:29

福州乔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始创于1981年的福建利嘉电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拥有福州厂区以及福清新厂区,占地面积十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长期合作研发产品,是欧司朗、东芝等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产品大量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良好的质量信誉和口碑,深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


公司潜心研究LED照明灯具应  用技术,专注LED商业照明、LED家居照明、LED户外、LED光源、LED模组、LED草坪灯、太阳能LED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成立厦门乔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国内照明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已形成完整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赢发展。我们将不遗余力地致力于质量控制以及技术创新。我们诚挚地期待与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