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招 告别假冒微型打印机

发布时间: 2018-12-12 17:05:50

2017年,广东省惠州市工商管理部在惠州某工厂内查获十多台假冒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包括部品六百多件。虽然此次查获的假冒微信打印机数量不多,但惊人的是,假冒爱普生微信打印机与真机在外观上相似度极高,就算是有经验的消费者也很容易被假冒品欺骗。

如今,消费者对于正品的重视度日益提高,如何鉴别产品的真假也成为让消费头疼的一件麻烦事。针对此前微型打印机假冒案件,爱普生将查获的假机器与真机器进行对比,发现了三处明显的不同,只需检查以下三个地方,消费者就能轻松辨别自己购买的机器是否是正品!

首先,观察微型打印机外包装标签。正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在外包装标签上列有关于产品的详细说明,包括可以使用产品的海拔地区和气候,并给出可以查询相关信息的爱普生网站;而假冒品的产品说明过于简略,且没有可使用产品的海拔、气候等说明。此外,正品标签下方有关制造商、注册地址、公司名称、公司地址、生产厂名称、生产厂地址等信息均按上述顺序整齐排列,而假冒品标签上的相关信息排列顺序混乱。

真假微型打印机外包装标签区别

 

然后,观察微型打印机主机标签。正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背面标签只写有“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的中文名称,而假冒品画蛇添足,故意添加了英文名称“SEIKOEPSONCORP.”。

    真假微型打印机主机标签区别

最后,观察微型打印机的色带。正品爱普生微型打印机在色带上刻有“EPSON”标识,而假冒品的色带上并无这一标识。

真假微型打印机色带区别

只要上述三个地方检查无误,消费者便可放心地使用爱普生正品微型打印机。为了进一步帮助消费者消除产品质量隐患,爱普生建议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品微型打印机。

爱普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高效、节能环保的打印机产品,将顾客的体验放在企业运作的中心,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抵制假冒品对消费者和企业带来的侵害。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