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棉衣服真假辨别方法

发布时间: 2018-11-02 17:36:09

太空棉衣服真假辨别方法,真正的太空棉太空棉其实不是棉花,它是一种保温性能极好的高技术材料,拥有复杂的金属无纺纳米贴膜结构。因为最初被用于缝制宇航员的太空服,所以叫太空棉。缝制服装的太空棉由5层不同的材料结合而成。底层是化学合成纤维腈伦绒,然后依次是非织造布、聚乙烯薄膜、铝钛合金薄膜和尼龙绸护层。合格的太空棉,这五层是紧密连在一起的,弹力绒的一面像一层洁白的毛毡,金属膜面银光闪闪,由于防氧化层的保护,金属膜很牢固。而假冒太空棉不具备这五层结构。优质太空棉棉体洁白细腻,手感好,长久不跑棉,反复揉搓仍能保持原样,五金属粉末脱落。假冒伪劣太空棉用手揉搓,有金属粉末脱落现象。真品太空棉金属膜银白色有光泽,且薄而软。假货金属膜会又厚又硬,无光泽,甚至发乌。


太空棉衣服真假辨别方法


辨别太空棉还可以从太空棉面料的外形上着手,太空棉外形比较光滑、蓬松,轻薄,型也比较挺,布料边角剪了也不会卷边掉丝,制作衣服时可以不用后整理及绗线。面料手感摸起来有明显的滑滑触感,整体面料看起来比较高档,做出来的衣服要比一般的棉麻质的面料更为挺拔立体。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