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态度强硬拒不还款 法不容情直接送进拘留所

发布时间: 2018-04-23 19:32:11

4月18日晚7点37分,和县法院执行人员将被执行人孟某送进了马鞍山拘留所,再次掀起“江淮风暴”的“拘留潮”。

孟某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以做生意急需资金为由,先后向仝某借款共计60万元,经法院判决后,分文未付,躲避在外。该案于2018年1月进入执行阶段,找不到人,也查不到财产,案件陷入僵局。后经多方打探,孟某在和县电视台做装潢工作,执行人员立即找到孟某,联系申请人仝某来法院做调解工作。当日孟某态度嚣张,毫无还款诚意,调解未果。

4月18日,执行人员再次成功控制住孟某后,悉心劝导其履行义务,并积极联系仝某作和解工作,可孟某不改此前嚣张气焰,直到晚上6点多,也未与仝某达成合意。法院此前查封了孟某的一处房产,但贷款数额较多,远远不足以清偿债务。当执行人员告知要处置其房产时,孟某仍扬言不予配合,毫无还款意愿,执行人员便立即将其送至马鞍山拘留所。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