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抖音刷到自己 失信人急忙还款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41:02

近日,在江苏打工的陈某下班后刷抖音,无意中发现自己竟出现在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里,觉得太丢人,赶紧联系执行法官,通过银行转账交了执行款。

原来,张某与陈某民间借贷一案,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陈某返还张某1.3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陈某未履行义务,张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今年5月22日,栾川县法院通过官方抖音号向社会公布了第四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该名单得到网友们的点赞与转发。在江苏打工的陈某在刷抖音时,从其朋友的抖音号里看到了自己因失信被曝光的信息被网友转发、评论,亲朋好友也不停打电话询问他。他感受到这1万余元欠款对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困扰,赶紧联系执行法官,并将执行款打入法院提供的专用账户内,请求法官把自己的信息删除。执行法官确认收到该笔执行款后,依法将其从名单中移除,该案成功执结。

来源:中国信用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