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平:重拳出击 惩治“老赖”

发布时间: 2019-04-19 17:32:18

为整治信用环境,重塑信用意识,打造诚信社会,4月12日,“重拳出击,惩治老赖”活动在河北省滦平县拉开了帷幕。

滦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波、滦平县法院党组成员冷明发、人民银行滦平支行行长陈福国及该县内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王江波在致辞中说,滦平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体系建设对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各银行业存在的不良贷款直接影响了银行业的发展壮大,也严重影响了县域经济的健康发展。这次行动既是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惩恶扬善的重要举措。

“滦平县人民法院将大力支持滦平农商银行及各金融机构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将不遗余力地对欠账不还的‘ 老赖’持‘零容忍’态度,坚持底线,维护司法权威,维护社会环境。”滦平县法院党组成员冷明发对这次活动作出郑重承诺。

当日,由滦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组成的五个清收战队,身穿黄马甲,举着警示牌,排起长队,在法院车辆的带领下,沿着滦平县主干道,进行了打击“老赖”宣传。所有随行车辆均贴着“依法收贷”的标语,车上的喇叭循环播放着“守信光荣,赖账可耻,依法收贷,欠债还钱”的口号。

滦平农商银行董事长杨文领向参加清收活动的成员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打造诚信社会的重要方法,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打起精神,鼓足干劲,让“老赖”无处可藏。

来源:中新网河北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