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被执行人玩消失 找不到工作无奈终现身

发布时间: 2019-04-16 17:59:43

“我被你们上失信、限高了,在外打工也没人用我了,不回来真是没有办法了。”近日,消失一年多终于出现的被执行人尹某某对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说。经过执行法官调查了解,尹某某无正当理由拒不偿还,对其采取了强制司法拘留措施。

2014年7月,某节能建材公司为尹某某建设钢结构粮食仓储库,峻工后,尹某某给付了部分款项,尚欠材料款、人工费85万余元,约定于2015年5月1日和8月15日分两次还清,逾期给付,按照银行贷款利率3倍给付利息。约定到期后,尹某某并未还款,故某节能建材公司诉至法院,经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尹某某给付某节能建材公司材料款、人工费、利息及质保金合计99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尹某某未履行给付义务,2018年4月,某节能建材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经执行法官多方查找,联系不到尹某某,也无人知道他的下落,经调查尹某某名下除一处房产外,无任何存款、股权、车辆及工商登记信息。执行法官对该房产进行了查封,但案外人提出异议,经法院审查查明,该房产不是尹某某所有,案件的执行进入了僵局。执行法官对尹某某采取了限制高消费、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措施,并向社会悬赏,但一年来,尹某某音信全无。

2019年2月,由于法院的限制措施在外无法待下去的尹某某回到了五大连池,执行法官得到线索,马上对尹某某进行拘传,经过执行法官调查了解,尹某某无正当理由拒不偿还,法院对其采取了强制司法拘留措施。

来源:中国信用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