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业主叶青:诚信经营 维护十堰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 2019-01-16 18:05:12

“作为兽药经营门店和家庭生态养殖农场,我们要以优质产品为媒介,树立十堰的品牌形象,以诚信经营为文明十堰代言。”谈到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话题,十堰市绿康源畜禽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叶青如是说。

叶青在夏家店经营着十堰市绿康源畜禽技术服务中心,同时在汉江街办凤凰沟开办有十堰市绿之源生态养殖家庭农场,从事养殖业。

叶青是郧阳区人,学的畜牧兽医专业。2000年来到十堰,卖过烧烤,经营过小吃,后来从事兽药经营。从小门面起步,到如今成立十堰市绿康源畜禽技术服务中心,在经营兽药的同时又开办了十堰市绿之源生态养殖家庭农场。近20年的打拼,叶青已在兽药经营业界和畜牧业界打出响亮的品牌。

“十堰有青山绿水,我作为兽药经营业主和养殖户,就是要保证产品质量,以诚信经营赢得客户信赖,维护好十堰的品牌形象。”叶青说,“目前,十堰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十堰人,我深感荣幸。作为兽药经营者和家庭生态养殖场的一员,我要保证产品品质,不销售假冒伪劣药品,诚信经营,为文明十堰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