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惩戒无法出国 生意要黄赶紧赔偿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35:41

被执行人江西省某物流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钟某被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依法列入失信名单后,坐不了飞机,出不了国,一个重要的生意项目眼看就要泡汤了。近日,他赶紧给承办人打来电话要还款,当日,钟某将129,143元赔偿款通过银行转给了申请人。

申请人武陟县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马某和被执行人江西省某物流有限公司系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武陟县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江西省某物流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武陟县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马某各项损失共计129143元。判决生效后,江西省某物流有限公司并未自觉履行判决义务,武陟县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向武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岳建峰受理此案后,立即向被执行人江西省某物流有限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督促该公司限期履行判决义务,但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钟某表面上承诺会如期履行,实际上并未赔偿申请人损失,承办人依法将钟某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其进行限期高消费、限制出境等多重失信惩戒。近日,钟某准备去国外洽谈一个重要项目,去买飞机票时,却被告知他是失信被执行人,不能购买机票,也不能出境,钟某一下子傻眼了,急得团团转,马上给承办人打来电话:“法官,我今天就把赔偿款给申请人打过去,能把我从黑名单上撤下来么?我要出国洽谈一个很重要的生意项目,买不了飞机票,更出不了境......”当日,钟某将129143元赔偿款通过银行转给了申请人,该院依法将其从失信名单上撤了下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