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5-15 17:44:38

重庆东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6号。占地面积20000平米,办公生产厂房12000平米,是国内较早从事电力仪器及监控系统、通信测试仪表及设备、教学仪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下设:技术研发中心、电力产品事业部、通信产品事业部、教仪产品事业部、客户服务中心等部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铁通、总参谋部、高等院校等领域,遍及全国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还销往巴基斯坦、韩国、伊郎等国家。自1997年以来公司先后在北京、广州、西安、南昌成立办事机构。形成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我公司已于2000年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评为重庆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软件企业、重庆市重点新产品企业、北部新区重点企业等,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我公司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近三百名。其中博士、硕士组成强大的研发团队,所经营的产品已获得30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使本司处于国内同行的领先水平。


公司始终坚持把客户价值放在首位。追求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一流的企业核心理念。在不断创新中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为促进民族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