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彼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7:40:37

重庆彼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西南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独立法人公司。西南信息产业集团的前身是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创建于1960年,历经数十年的积累和发展,建立了雄厚的信息业务基础。主要业务包括数据库开发和服务、数字化加工和系统集成、科技期刊出版和发行、互联网开发、媒体平台运营等。

彼得科技的业务是集团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具体从事:信息处理技术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和推广运营,自媒体推广和运营等。在自媒体平台推广运营、手机应用和手机HTML5开发、数据处理和分析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成功开发及推广运营了“科技文献服务平台”(www.rarelit.com),“全球产品样本库”(gpd.sunwayinfo.com.cn)等媒体性质的平台和“达人车网”(www.luvauto.com;Appstore:达人车网;微信公众号:达人车网服务平台)等服务性质平台;曾为浙江大学、北京市科技情报所、红岩连线等知名机构提供文献信息处理、科技情报服务平台等方面的定制化技术服务,也曾为欧鹏地产、富州地产、中安地产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项目提供自媒体、新媒体营销推广的代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持续可靠的信息及科技情报服务体系和自媒体服务、营销、推广整体解决方案,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收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当前公司正值广纳贤才之际,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共谋发展。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