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汇贤优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7:37:01
重庆汇贤优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一路火炬大厦,注册资本54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公共建筑节能服务领域,自主研发各类节能控制平台软件系统,是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热泵运营模式(BOT)领航者。
一、发展历程
 
 
二、内部治理
公司产权清晰,组织机构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科技成就未来、节约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致力于通过“智能•节能”技术研发、应用推广来推动社会进步。
 
三、自主创新
公司重视自主创新,建有重庆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与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等院校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为代表的研发团队,涵盖能源管理、软件开发、信号检测、自动控制、计算机应用、机械制造等领域,整体理论水平高,知识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在公共建筑节能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研发能力,拥有一大批从事节能建设和节能软件系统研发的专家队伍作技术后盾,并且在检测设备、实验仪器、工程示范应用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被评为市级“创新型企业”和“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四、业务范围
公司致力于建筑节能建设、合同能源管理实施,智能节能控制技术及产品研发,独家提出30多种整体节能应用解决方案,特别是采用空气能热泵原理集成化施工达到集中整体供热水,改变原来使用锅炉、燃气供热模式,成功实施案例200多个,已为在校学生150万人提供服务,为建筑节能实施积累了成功经验。公司自主开发的于云计算的节能监管资源共享平台,汇贤能耗上报系统、节能监管信息系统、数字能源监控系统等软件产品,凭借其科学性、先进性、经济性将为各行业能源监测提供科学的管理手段和依据,已在重庆市教委和四川教育厅使用和实践,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项目运行和实施已通过住建部验收,得到行业高度评价和认可。
 
五、运营管理
公司自获批国家合同能源管理企业以来,利用科风投坚强的资金优势,凭借多年的节能改造工程管理和运营经验,采用BOT模式、EMC模式,投资建设了60个中高校新型空气能源热水经营项目,总投资上亿元。通过项目投资、管理、运营、服务,公司总结了一套完整的BOT投资标准化管理经验每年持续为公司经营带来投资回报的现金流,为众多投资商青睐和看好。
 
六、全国区域市场
公司凭借行业领域优势,成立了云南子公司、南京分公司、安徽子公司、广西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四川分公司等,并逐步向全国市场拓展。
公司将以高度的市场和政策敏锐性,响应国家节能降耗政策号召,技术先行,沉淀实力,培育开发团队,占领市场,将在未来两年内成为国内BOT运营管理和节能监管领域行业技术领先者。
 
 

七、典型客户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