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26:42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是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有的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是重庆职业足球的代表,是中国西部足球的一面旗帜。

在中国职业足球历程中,球队前身重庆力帆足球队曾创造了夺取2000年中国足协杯赛冠军的辉煌成绩,并在2002年第12届亚洲优胜者杯赛中获得第四名。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坚守职业足球十七年,为中国足球培养了大批的优秀运动员,先后涌现出魏新、符宾、吴庆、王锴、周麟、黄希扬和甘锐等众多的国家队、国奥队和国青队队员,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最近两个赛季中超联赛中,重庆力帆足球队均名列积分榜第八名。

2017年1月5日,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加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持有90%股份),将新鲜血液及蓬勃生机注入到这支足球传统深厚的球队之中,也为俱乐部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篇章。当代集团作为一家发轫于武汉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营涉及多个重要领域;如今一举进军中国足球产业,在集团主导下的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将会以更大的投入及更科学的管理模式大步前进,助力重庆足球事业乃至中国足球事业的腾飞!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