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泽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12:02

重庆泽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于2007年成立集团公司,在集团董事局的带领下,近几年高速发展,至今旗下有重庆市船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泽胜投资集团造船有限公司、重庆泽胜地产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区金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两江新区泽胜小额贷款股份、重庆泽胜投资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17家控股、参股公司、截止2012年底集团资产总额达75亿元,共有员工2000余人。集团投资产业链涉及物流业、制造业、金融业、地产业、旅游业等五大产业板块,是西南地区颇具实力、内陆颇具发展潜力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泽胜集团作为涪陵区的十大重点企业之一,2008年至2010年连续三年被涪陵区人民政府授予企业管理规范考评“一级企业”荣誉称号,2012年被涪陵区人民政府授予“工业企业三十强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2012年连续两届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庆市民营企业50强”荣誉称号,位列第十位,2012年被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物流产业

   船务公司、货代公司属泽胜集团旗下水路、陆路运输核心企业,主要承运成品油和散装化学品。船务公司于2008年8月与世界500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全面合资合作,注入国有资本,经过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各类油品、化学品运输船舶60艘,总运力达30万载重吨,现为长江流域较大的油品、化学品运输企业,在国内内河成品油及危化品运输行业中较具规模,是国内民企与央企战略合作的成功典范。

制造产业

   造船公司是泽胜集团旗下制造产业的核心企业,主要建造特种船舶、游艇、游轮等各类船舶。具有“一级船舶制造”和“甲级船舶设计”双重资质,并荣获中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认证证书,在重庆市船舶制造行业中较具规模,是重庆高新化特种船舶生产基地,并成为世界500强船运行业服务的油化品船舶制造基地,具备每年20艘装载6000吨的3500吨级标准型油化船舶修造能力。

地产产业

   地产公司、实业公司是泽胜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主要开发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建材家居专业市场、高级公寓、写字楼等。泽胜中央广场占地53亩,总投资30亿元,建筑总面积38万㎡,其中商业面积约24万㎡,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重庆主城区以外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涪陵区城市商业购物中心;广场中的超高层双塔是涪陵区的地标性建筑;鹅颈关建材家居市场建筑面积12万㎡,引进了国际知名的建材零售连锁品牌“建玛特”入驻,是涪陵区较大较全的综合家居、建材市场。

金融产业

   金诚小额贷款公司、两江小额贷款公司是泽胜集团旗下金融产业的核心企业,注册资本11亿元。其中金诚小额贷款公司2009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荣获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十强”企业称号,2011-2012年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企业称号,2011年荣获小额信贷机构“最具发展潜力奖”,两家公司均已走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

旅游产业

   旅游公司、中海公司是泽胜集团旗下旅游产业核心企业,以开发、经营大型旅游地产为主业,“泽胜温泉城”系重庆市政府创建“世界温泉之都”指定的温泉旅游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涪陵主城长江之滨,占地约800亩,建筑总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涵盖“精品温泉、温泉五星级酒店、中央水系景观公园、风情商业步行街、九年制义务学校、全日制幼儿园、生态别墅、花园洋房、高品质社区”等九大板块,独占涪陵旅游地产鳌头。同时公司凭借比邻长江流域的地理优势陆续开发了旅游码头、游艇俱乐部等项目。

   全体泽胜人胸怀“铸百年基业,树卓越品牌”的美好愿景,秉承“价值投资、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树立“任重道远、惠泽民生、决胜千里”的企业理念,高扬泽胜人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敬业奉献,勇担责任的优良传统,致力于物流、制造、地产、金融、旅游五大产业的精心锻造,致力于打造泽胜“百年老店”的宏伟基业,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实现全体泽胜人共同的“泽胜梦”而努力奋斗!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