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6:39:49

重庆多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微电子工业园,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年跨越式的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公司的成长性、创新性和盈利能力获得了多家风险投资基金的关注和认可。2015年7月16日,重庆多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公司下设技术研发中心,远程监控(平台)中心、市场部,生产部、工程部、技术服务部、财务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等,是一家集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后,立足于系统软件开发、单片机应用设计、系统及终端集成。公司产品涉及众多行业的远程集控电子设备生产、销售、安装、技术与售后服务等领域,为市政、水利、环保、气象、电力等行业客户提供了基于物联网的专业远程集中监控产品,提供了远程测控行业完备的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技术研发及设备更新,可为客户在生产运行中产生环境污染提供完善的治理服务。

公司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为理念、以ISO9001质量体系为标准,以安全生产许可为依据,为我们现有和潜在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严谨的服务态度、创新的技术产品、完备的售后服务,获得了科技主管部门的认可。公司多项产品获得了高新技术产品、重点新产品,同时为多项产品申请了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并为此成立了专利管理团队,成为了重庆市专利试点企业。

多邦科技矢志成为最优秀的物联网远程监控产品供应商,成为最专业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商,在科研投入、产品研发,团队建设方面等不断拓展和努力。公司将本着“远程监控服务无盲区、技术服务无盲区”的信念,为客户提供更贴心、高效、安全的服务,为我国的远程监控监测领域及环境保护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