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1 17:28:21

重庆龙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复合材料井盖系列产品。投资设厂于重庆市巴南区虎啸工业园,注册资金为2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复合树脂窨井盖。

产品主要利用树脂复合材料通过高科技合成,高温、高压加工而成。具有一定的抗压强度和抗冲击及耐腐蚀性能要求。有着比同类产品(球墨、生铁、水泥)更好的技术性和实用性。质量达到国家建设部CJ/T121—2000标准。它更是符合国家一贯提倡的以塑代木、以塑代铁宏观要求的理想取代品。可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设施、通讯、电力、电信、天然气、化工基地、居民住宅区等领域。该产品无再生利用价值,从根本上解决了长期困扰政府因偷盗而不断引发的交通事故及行人的生命安全。它又可着色,根据不同地域环境的需要,着不同颜色配合周围环境的协调美观。产品系列市政道路用各种规格、型号窨井盖水箅及沟盖板电信系列电力系列水表箱系列树木防护板系列网络通讯系列承诺:质量放心、服务舒心、价格称心特点:防偷盗、环保型性能:耐高温、耐冲击、防老化、可着色。

经营理念:品质是第一要求,诚信立于市场。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