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视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20:16:16


北京天视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4、皮带采用美国进口盖茨皮带。

主导产品HR系列高压双油箱三叶罗茨风机,主要包括HDSR50,HDSR65,HDSR80,HDSR100,HDSR125,HDSR150,HDSR175,HDSR200,HDSR250,HDSR300,HDSR350等,是在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运用CAD制图软件辅助设计,自行研发的高品质、低噪音环保节能产品。山东华东风机专注15年研发风机,力求打造更耐用、更节能、寿命更长的罗茨风机。一般广泛用于污水处理、气力输送、真空包装、粮食机械、燃烧炉、水产养殖水泥、电厂、钢厂、石油化工等行业。该产品具有结构合理,体积小、效率高、噪音低、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维修简便等特点。

2、整机轴承全部为瑞典进口高精度SKF轴承,此轴承转速高、质量好,因此保证了产品的质量、3、采用的齿轮为6级精度硬面磨齿加工而成。1、本公司全部采用树脂砂精铸造而成,所以整机外形美观结构紧凑,质量可靠。我公司生产设备精良,生产工艺精湛,技术力量雄厚每年都有100多个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展览会在全球各地举行。

一流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优质廉价的产品,真诚与您合作。海跃鑫实业专业生产和制造:红外线燃烧器(瓦斯炉头)、中邦气化炉、点火器、火排、点火针、减压阀、喷火qiang、220V、380V电动筛粉机、往复机、爆炸头、旋转翼、脉冲电磁阀、反吹线路板、滤芯、高温油、链条、海跃X-330自动加油机、粉体、液体静电喷qiang,各种进口、国产喷qiang。配件、维修、保养以及喷涂流水线、烤炉、喷粉房、水帘柜、隧道炉、吊空线等周边配件,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如果您需要一些铸造加工件OEM或售后市场, 英诺维会是您最好的选择。

目前90%以上出口到北美和西欧,在铸件、加工设计和解决方案方面有着多年宝贵的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交货及时。英诺维公司覆盖不同的铸造和加工工厂基于不同的铸造工艺:熔模铸造、砂型铸造、压铸、重力铸造、精密切削加工。在客户提供图纸和材料规格的基础上,我们能精确达到客户的要求。

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我们能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工艺。我们的产品已出口到加拿大、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挪威、芬兰、瑞士等多地,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于国内外新老客户。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