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钧天工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20:12:01

北京钧天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伴随业务的发展,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英国劳氏公司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目前公司员工七成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历经15年的发展,凭借高素质人才组成的专业的团队,公司业绩得以持续增长。同时将产品种类扩充至机械密封、泵阀配件、SSI破碎机系统、旋转接头等。如今,公司已在新的业务领域开展了探索和研发,如:国际招投标项目、全球工业用LED照明产品等。因此,我们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积累了更为丰富的经验。


一、出口业务范围涵盖:


1、 密封产品与泵阀配件


我们可为泵阀提供耐磨配件,材料包括:碳化硅(SiC)、碳化钨(TC)、石墨、氧化铝(Al2O3)、氧化锆(ZrO2)等。同时,我们可为泵领域提供各种机械密封,形式包括:橡胶波纹管机械密封、推进式机械密封、金属波纹管机械密封、集装式机械密封等。


2、 国际招投标项目


我们现已逐步建立与国际采购的业务关系,并且跟进各种相关项目。我们正在努力发展成为国际招投标项目中的长期合作伙伴。


3、LED 照明产品业务


LED市场在下一个十年期间将会飞速发展。我们已经与国内有关合作伙伴建立了业务关系,力求进一步开拓LED产品的全球出口市场。


二、进口业务涵盖


1、意大利Rotoflux旋转接头及相关配件产品


公司于2010年获得“Rotoflux代理商”(www.rotoflux.com)资格。主要业务是在中国地区拓展Rotoflux旋转接头业务。基于和Rotoflux公司近4年的技术合作以及双方的互助互信,我们已正式开展Rotoflux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开发和销售工作。


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公司严格遵循“诚实高效”的原则,在经营上诚信待人,对顾客要求做出快速反应。正是这种以客户满意为公司核心的思想,使得公司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好评。目前,我们的产品已遍布全球各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如: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南非等。


2、SSI破碎机等环保业务


       我公司环保业务凭借与美国SSI破碎系统公司的合作(中国的总代理和联络处),已经为中国相关环保行业项目提供了诸多高质量固废预处理系统,业务涵盖设备选型、售前、售后、技术交流、现场安装调试指导等服务。公司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环保企业、设计院、大学科研院校等建立了长期发展战略合作,并建成了多个固废处理处置典型示范项目,涵盖了生活垃圾、工业废弃物、危险废弃物、医疗废弃物、电子废弃物等众多行业。


3、德国SCHUNK碳刷/集电环等业务


       北京钧天工贸有限公司于2006年获得“SCHUNK华北地区授权经销商”资格。主要业务是在中国北方地区拓展SCHUNK业务并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服务。目前我司主要客户已经遍布风电行业、工业行业以及轨道交通等行业。


展望未来,公司将持续贯彻“质量赢得生命,创新开启未来”的质量方针,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为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携手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明天。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