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达兴创科技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23:59

北京博达兴创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坐落在北京国家信息产业基地上地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供热企业应用管理软件的开发和系统集成,包括收费管理系统、客户服务管理系统、供热地理信息系统、生产调度管理系统、能源监管系统、供热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及供热企业综合信息化管理系统等。


公司有资深的供热专家和软件程序开发人员组成。公司致力于供热企业的应用管理软件开发。2002年完成了国家建设部下达的计划任务《供热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究和开发》项目。包括行政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经营管理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热网监测和监控系统、热网运行调度管理系统、企业网站等。


在全国供热行业范围内,我公司率先开发了供热企业地理信息管理系统(设施和设备管理信息系统);率先开发了网络收费管理系统和银行联网收费管理系统;率先开发了基于水力计算分析的热网模拟仿真系统在全国供热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推广,给社会和供热企业创造了效益,促进了全国供热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到目前我公司已为一百多家供热企业开发了各种不同的管理信息化系统,我公司的产品在供热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我公司发展的基本理念是:以人为本、技术创新、创造市场、服务社会、服务用户。在公司内部管理上贯彻以人为本的方针,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开发出一系列新的软件产品,用以创造市场,创造客户。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承担社会责任的过程中寻求公司发展的社会机会。公司贯彻客户至上的方针,忠诚的为客户服务。目前公司正在研究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供热企业的ERP。


我公司有广泛的社会联系,和国家建设部、信息产业部、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全国热力公司等有多年的工作联系,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外部条件。


我公司和国内外许多公司有合作关系。如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德国 西门子公司、瑞典WM_DATA公司、清华同方等。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