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9:23:15

北京林达集团于1987年初创建,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在全国政协委员李晓林主席的统筹策划和亲自领导下,全体同仁团结开拓、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企业规模扩张迅速,取得了卓越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林达集团投资组建了充满活力的企业公司。短暂的二十余年间,林达集团完成了房地产的项目运作转换到四大板块的运作,继而到资产运作和资本运作的历程。林达集团的发展历程是理想逐一得到实现的历程、是硕果累累的历程、更是千锤万锻夯实基础的历程。林达集团创建以来,积极开展投资经营,企业规模扩张迅速、经营业绩卓著。二十余年来,高质量的投资保证了集团的资产质量极高,增值可观。到目前为止,仅在北京地区的投资已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并且始终保持资产的良好状态。

   北京林达集团1990年开始进军北京房地产业,先后收购、兼并了北京益童食品厂、北京东风电视机厂、北京补花二厂、北京煤炭四厂、北京地质仪器厂等5家大中型国有企业。在北京投资建设了牡丹园公寓、西直门华侨公寓、幸福公寓、紫玉饭店,而后期相继开发了林达大厦和远洋新干线、林达海渔广场,每一个项目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林达海渔广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桥,占地面积为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林达海渔广场位于CBD商圈东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采用仿生鱼形概念做为外观设计,凸显本区域地标性景观;它是集酒店、写字楼、公寓、商铺、会所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商务、住宿、餐饮、休闲一应俱全;它坐拥园林碧水、车位充足,给人以舒适和便利。林达海渔广场的诸多利好潜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现在,林达海渔广场已经成为北京及CBD商圈的地标性建筑。

   北京林达集团在距上海60公里的南通市通州湾新区投资150亿元建设的中国首席外语文化生态体验城是外语体验之城、旅游观光之城、商业物流之城、影视传媒之城。外语城的建筑为欧洲特色小镇风格,将参照欧洲国家的代表建筑以1:1的比例在外语城实现,让国人不出家门即可亲眼目睹欧式建筑。外语城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含其他小语种),所有的文字标识介绍均为外国语,为所有来到这里的年轻学子提供了学习和体验外语的情景环境。

   外语城建设项目是 “1+4+30”的模式,其中“1”是指马赛克文化艺术主题。“4”是指文化教育产业、旅游观光产业、商业物流产业、影视传媒产业。“30”是指 “30”个具有一定知名度的1:1复制的国外的项目。

   牡丹江外语城项目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毗邻包括牡丹江师范学院、牡丹江大学、牡丹江医学院等11所高等院校,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外语城内按照世界8个不同国家风格和文化,自然形成8个不同文化不同国度的商业街区,在现代派建筑构成的商业街区中,学生和游客们可以体验到不同国家的文化、饮食、人文环境以及特色互动。同时在外语城中专门划定出一部分区域作为周边高校学生毕业后的创业空间,学生们称之为—“创客工场”,在这里学生们有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对他们的未来进行思考,并把它们的思想转化为生产力。

   由北京林达投资集团控股的环保化工项目-----废旧轮胎再生利用科技项目是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废旧轮胎无害化处理技术。

   林达集团目前在哈尔滨、天津、安徽、江苏、山西、四川等地开始投资建设该环保化工项目。仅举江苏淮安一例,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年利润总额达到10亿以上。              

   中国马赛克艺术协会隶属于北京林达集团。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马赛克艺术协会总部设在北京,与国际马赛克艺术协会建立了长期合作交流机制,并在中国设立国际马赛克艺术节。

   协会主旨为,秉承古典马赛克艺术的文化内涵,参与更为广泛的与马赛克相关的国际性学术与艺术的传播、交流,使之璀璨的文明与完美的技艺,在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中国得以生根,建立一个自由、宽广、包容的国际性艺术平台,帮助更多的中国艺术家了解和热爱此种艺术表现形式。协会期冀能在中国培养出优秀的马赛克艺术家。

   北京紫玉饭店是一家涉外定点饭店,融中国园林建筑风格和现代建筑为一体。饭店坐落于北京西三环航天桥东北侧,与中央电视塔遥相呼应,距市中心8公里,距西客站3公里,10至30分钟可到达的旅游景点有世纪坛、军事博物馆、颐和园、香山、动物园、圆明园、世界公园、北京海洋馆、天安门广场等著名景点及甘家口大厦、公主坟等重要商业区,也是到京郊风景名胜的必经之路,10多条公交路线直达饭店,机场大巴也非常便利。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304间。饭店娱乐设施完备,美容美发、健身俱乐部、购物商场等一应俱全。

   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李晓林主席作为原始股东参与和发起的。多年来致力于风险投资领域实践理论的研究和探索,在节能环保、新材料、通讯、现代制造业等领域先后投资了60多个项目,已有多个项目在国内或香港证券市场上市,取得了显著业绩。

   2014年林达集团同美国Green  Source  Technology  LL C公司签署了纳米电子饮用水净化系统合作协议,该项目在全球生物科技处于领先位置,投入资金达一亿元人民币。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