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达清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9-18 17:46:20

" 北京金达清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由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六位具有环境学科高学历的自然人股东共同创办,是一家注册于清华科技园内的高新技术企业。金达清创以清华的科研实力为依托,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专注于环境监测新技术领域,致力于向环境安全综合监管领域提供先进高端的技术、试剂、仪器,以及自动在线监测系统集成及运营维护、信息化管理及决策支持系统建设,直至环境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支不断扩大的高素质研发队伍,由多名清华大学博士、博士后领衔,具有扎实的生物技术、传感器技术、信息技术、光学技术等多学科知识基础。公司员工100%的人都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团结进取、敬业心强,具有很强的高科技产品研发和实际经营能力,对本专业、本岗位有深刻的理解,是公司开展业务运营的精英力量。

       公司重点开发的检测新技术包括:现代环境生物检测技术(包括免疫检测技术、特定或综合生物效应/生物毒性检测评价技术、基于分子生物学原理的特征微生物定量检测及卫生学安全风险评价和预警技术等);高端免试剂快速检测技术(包括紫外-可见光吸收光谱水质多参数连续监测技术、基于荧光光谱的水质及藻类分类原位检测技术、电化学传感器及微电极技术、仿生电子鼻技术等)。

       公司还努力跟踪国际前沿技术发展,与国际知名的美国哈希、微软、德国西门子、日本东芝等开展技术合作,共同推动国际领先的环境监测仪器的发展。公司在十一五期间参与了多项国家863、重大水专项等国家科研项目,十二五期间除了继续参与863及水专项项目外,还将参与国家重大仪器设备重大专项项目。整个过程使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科研项目组织管理和实施经验。

       公司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目前已经开发了多种污染物快速检测试剂盒(ELISA试剂盒、定量PCR试剂盒、水质毒性试剂盒、汞等重金属试剂盒)、特征污染物高通量在线分析仪、藻毒素在线分析仪、水质急性毒性在线分析仪、紫外-可见光吸收光谱水质多参数在线分析仪等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环境监测产品,其中多项产品性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产品目前已经在全国数个地方的环境监测中心、水利水文部门、供水集团等行业进行广泛了应用。公司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给客户提供了热情的、迅速的、专业的技术服务,在扩展了客户监测能力的同时,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的核心管理者均有卓越的市场眼光和优秀的管理才能,公司具有的先进的管理机制和浓郁的企业文化,使员工得以在良好的环境下迅速成长。公司本着诚信、创新的原则,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高端人才为依托,不断打造环境控制、检测和监测新系统的开发、集成 、应用及服务,以推动行业的进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