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朗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12:18

安徽朗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合肥市.是代理各种品牌冰箱销售及售后服务。

公司成立十年以来,本着“诚信经营、创新服务、团队合作”的经营理念,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和营销模式,在安徽省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在省内率先推行“直供”模式(即越过传统地包商,由省代公司服务机构下沉,直接为零售商提供服务),在家电行业以地包、县包模式为绝对主流的年代,这种“直供”模式无疑是一种服务上的创新,在提高了零售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公司的运营效率。


公司秉承“品德为先、能力适中、务实创新、服务至上”的团队标准,创立了一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学习型团队。目前公司在职员工1200人,其中后勤支持类员工90人,其他均为销售服务人员派驻全省各市、县、镇。


经过十余年的摸索和积累,我们在销售上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分公司管理模式,目前安徽朗信在全省各地级市都设有分公司,在20多个县设有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了全省各地级市、各县城以及1000多个镇(乡),同时我们也跟省内各大连锁(苏宁、五星、国美、迪信通、乐语、国网等)都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仅2015年全省与我司建立正常合作关系的客户就达2500多家,实现了全年近50万台的销售业绩。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