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29:10

安徽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安徽企业网为品牌,创建于2000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应用与软件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朝华人一直以“让所有安徽企业借助互联网工具再创徽商盛世”为方向,将自己定位为“企业应用的研究者、产业资源的整合者、服务标准的制定者”,最终实现“通过合作,以我们的服务使更多的组织利用信息技术改善经营和管理,推动中国数字化进程”的历史使命。

为全面保护在“互联网圈地运动”中安徽企业的利益,朝华互联通过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简称CNNIC)的认定,成为国家互联网络地址资源安徽注册服务机构。并通过不懈地努力,在2006年度CNNIC专门组织的针对最终用户的“用户满意度调查” 活动中,无论是从注册数量、注册服务质量,还是用户满意度等方面,均获得CNNIC的认可,从全国的互联网络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06年度CNNIC的金牌注册服务机构的称号。成功栖身于中国互联网络顶级服务机构的行列。

为帮助安徽企业了解的供求信息,朝华互联借助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实力打造新一代区域化商务信息服务模式,创立全国B2B 安徽企业网。安徽企业网就是让所有第一代电子商务门户成为我们安徽企业的信息供应商,公众承诺将每天最新鲜的供求信息第一时间引进安徽,“全球商机,为你所用”,成功栖身于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服务机构的行列。

为相应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基本国策,朝华互联作为安徽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软件企业,成功研发基于B/S架构的网络版“企业移动商务信息平台—MYBMS”和一套兼具企业信息门户、知识管理、数据中心、工作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与合作伙伴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功能的基于B/S架构的可自主搭建的朝华数字协同办公管理系统Digital collaborative office Management System,成功栖身于中国软件服务商的行列。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