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富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00:23

安徽富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富煌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智能交通产品和铁路运输安全防护设备供应服务商,创建于2001年底,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于2015年8月登录“新三板”(NEEQ:833185)。下设北京、山东寿光、安徽蚌埠、合肥天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公司极其重视新技术跟踪及新产品研发工作,公司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近几年公司对研发资金的投入也在持续增加。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贴近市场、自主创新”的发展方向,面向城市交通、铁路、民航、公交等行业,研制开发了一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一流的软硬件产品,凭借先进的管理水平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得到了各级部门的深切关注,于2009年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被评定为双软认定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创新型企业和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在职员工一百余人,80%以上的员工具有学士以上学位。

       在公交企业信息化方面,公司研制开发了“公交车运行信息采集和播报设备及软件包”、“智能车载主机”、“视频客流计数系统”、“智能电子站牌”、“智能公交运营调度系统”等产品,以独特的市场运营方式和优越的产品性能,被安徽、山东、江苏、河北、山西和东北等近二十个城市的公交企业采用,为保障公交车安全运行、提高公交车服务水平和公交调度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显示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在产品研发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公交客户的服务体系,并为公交信息化的运维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使信息化系统发挥最大的价值和功效。

       企业资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软件企业

       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企业

       安徽省“专精特新1000强”企业

       合肥市创新办重点培育型企业

       合肥市创新型企业

       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

       合肥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科技成果:

       数话同传装置的研制(2002年通过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

       公交车运行数据自动采集和播报设备(2006年10月通过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

       公交智能车载主机(2010年通过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

       无人道口列车接近预警系统(2004年通过昆明铁路局科技成果鉴定)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